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影子之美

时光踩碎了影子,匆匆,几度寒暑;光阴剪辑着目光,依依,旧日犹望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博为本人原创(除标注外),需要刊用、复制或转载请注明出处,并与QQ 406902551 电子信箱:by0062@163.com 手机13037051970联系! This blog is original (except mark), please contact with QQ 406902551 E-mail address: by0062@163.com contact phone 13037051970!

永远的一班(原创 图七张)  

2009-07-01 06:46:37|  分类: 岁月之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永远的一班(原创 图六张) - by0062 - 影子之美

小学二年级集体照

 这几天学校里又到了期末考试,放暑假的时间了,无论是小学,中学还是大学,一批学子走出校门,走向高一级的学府,走向社会,我不由得想起了我教学生涯中唯一担任班主任,送走的那一批毕业生。

我教的班当时在同年级四个班中排一班,从参加工作、步入教师行列开始,伴随着这个班的学生,从一年级一班一直到五年级一班,从不谙世事的小孩子长成半大的小伙子小姑娘,从初入学堂的白纸到写满人生理想的学生,我倾注了自己全部的心血与热情,奉献了自己所有的爱与智慧!我永远感谢这几个在我的生命中,特别是在我的教育生涯中有意义的年头,因为,在我的带领下,学生像茁壮的禾苗,快乐地成长;在学生的陪伴下,我像艳丽的花儿,灿烂地绽放!

难以忘记,一个个小脸微笑看着我的神情;难以忘记,一双双小手亲切地拉着我的样子;难以忘记,我与学生在一起愉快的学习生活;难以忘记,学生与我情意浓浓的师生情谊……学生是六七岁的孩子,而我也是十八、九岁的小姑娘,学生成长,我也成长,汗水与欢笑,凝结成了我和学生永远难以忘怀的岁月。

 让我感动的是,我的一班,不仅仅在于整个班成才率高,而在于永远都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。小学毕业分别后,学生们会经常抽节假日来看我;中学毕业后,学生们不忘报告自己升学的喜讯;大学毕业后,学生们还会用明信片等方式给我送来问候。2004年春节时,我的学生大部分已经大学毕业或步上了工作岗位,同学们组织了聚会,看着当初一个个稚嫩的笑脸,如今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,真是感慨万千,席间,由班长安苏领着大家一起唱起了小时候的歌曲《我种下一朵小红花》,我仿佛又回来到那个难忘的年代!
        也许,这是我教育生涯中唯一担任班主任的一个班;也许,这是我初入教育行业所教的第一个班;也许,这是我朝夕相处时间最长的一个班;也许,这是我倾注热情与心血最多的一个班;也许……总之,我对这个班的学生印象与感情都极深,虽然,大家不常见面,但是,我相信,这是永远的一班,永远相亲相爱的一家人!

相关博文:同学录地址--永远的NO.1

青春记忆之另类老师之四:男友陪我送学生(原创 图两张)

青春记忆之另类老师之三:暑假作业趣闻多(原创)

岁月之美:青春记忆之另类老师之二 童话大王当教材(原创)

岁月之美:青春记忆之另类老师之一(原创)

岁月之美:青春记忆之十八岁的泪水(原创,图两张)

岁月之美:青春记忆之十八岁的欢笑(原创,图一张)

永远的一班(原创 图六张) - by0062 - 影子之美

小学毕业照

永远的一班(原创 图六张) - by0062 - 影子之美

2004年春节聚会

永远的一班(原创 图七张) - by0062 - 影子之美

网上的一班

永远的一班(原创 图六张) - by0062 - 影子之美

当年的稚气未脱

永远的一班(原创 图六张) - by0062 - 影子之美

永远的一班(原创 图六张) - by0062 - 影子之美

如今的帅哥美女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05)| 评论(4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