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影子之美

时光踩碎了影子,匆匆,几度寒暑;光阴剪辑着目光,依依,旧日犹望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博为本人原创(除标注外),需要刊用、复制或转载请注明出处,并与QQ 406902551 电子信箱:by0062@163.com 手机13037051970联系! This blog is original (except mark), please contact with QQ 406902551 E-mail address: by0062@163.com contact phone 13037051970!

婆婆的趣事:口是心非(原创 图一张)  

2009-07-26 09:32:18|  分类: 温暖之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这几天渐渐入伏了,吃饭间,我和婆婆提起了老家的事,知道婆婆一直想念着她过去的生活,随口问婆婆,家里的人(还有两个儿子,两个女儿生活在农村老家)是否打电话来了,孩子们放假了,是不是叫他们来我这里玩玩,你也能看看他们,没想到,婆婆半嗔半怒地说:“我都老了,没用了,哪还有人惦记我,他们也快别想我了,想我也没用了。”

我听婆婆这样说,就问道:“这样吧,你别管人家有没有想着你,现在说你,你到底是想不想他们呀?”

婆婆说:“我不想他们,我谁也不想,我只想我自己。”

我逗婆婆:“你说的这是真话?谁都不想?”

婆婆坚决地说:“不想,想有什么用?”

我说:“你先别说有没有用,你想了没有?”

婆婆:“不!”

我:“你前几天在大儿子家,忙着给孙子娶媳妇那阵,想我了没有?”

婆婆看看了我,显然被这个问题问住了,停了停,说:“不想!”

我笑着说:“我在这里一直想着你,怕你不常在他家住,生活上不习惯,你挺好,什么都不用想。”

没想到,婆婆听了我说的话,脸上透着一股认真劲说:“我不想你,我连老家都顾不上回,连两个闺女家都没去,只住了二十多天,就想着来给你做饭了,我前年冬天在她大姑家(前年婆婆曾骨折,在大闺女家养病),你回去看我时,我看见你那么瘦,脸色都变了,知道你吃不好,紧想着来给你做饭了。”

我问婆婆:“那你还说不想我。”

婆婆转怒为喜,看着我说:“我就是专门逗你了!”

没想到,本来是我想逗逗婆婆,却被婆婆逗了,她就是这样,嘴里说谁都不想,可是,成天什么都惦记。前天,婆婆的二女儿一家来看她,婆婆的脸上,眼中无不透出无限的笑意,看得出,她是从心里高兴。也许她口中说的是什么都不想,可是,她的心中,又怎能放得下呢?

婆婆的趣事:口是心非(原创 图一张) - by0062 - 影子之美

二女儿一家的到来,让婆婆喜不自禁

相关博文:

婆婆的趣事:东面的教育局(原创 图一张)

婆婆的趣事:横竖看天气(原创 图两张)

婆婆的趣事

  我给婆婆做“科普” 

婆婆的“创新” 

婆婆夸我我感动

处之泰然的婆婆

我用另类方式爱婆婆(原创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65)| 评论(4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