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影子之美

时光踩碎了影子,匆匆,几度寒暑;光阴剪辑着目光,依依,旧日犹望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博为本人原创(除标注外),需要刊用、复制或转载请注明出处,并与QQ 406902551 电子信箱:by0062@163.com 手机13037051970联系! This blog is original (except mark), please contact with QQ 406902551 E-mail address: by0062@163.com contact phone 13037051970!

生日聚会  

2010-07-02 18:22:54|  分类: 温暖之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生日聚会 - 影子 - 影子之美

 我的外甥叫郭远哲,是一个胖乎乎的非常机灵可爱又特别有表现欲的男孩子,今年暑期,四年级已经上完了,正值假期,我趁机给他辅导一下作文,下文就出自这个十岁的男孩子之手。

  生日聚会(郭远哲)

“祝你生日快乐,祝你生日快乐……”所有的人围在姥爷和姥娘的身边,边唱着生日歌,边吹灭了生日蜡烛,哦,好温馨。这是上个月,给姥爷和老娘庆祝生日的情景,那一刻,我倍感亲切。

今年的五月二日是姥娘六十岁,姥爷六十八岁的生日。为了这个生日会,我特意准备了两个节目,一个是诗朗诵《致橡树》,另一个是歌曲《可爱的家》。那天,我和妈妈、姨姨拿着鲜花,来到会场翡冷翠餐馆时,这里已是笑语喧天,高朋满座。最醒目的是,姥娘穿着大红的衣服,姥爷笑眯眯地抽着烟,高兴地坐在那里。还有专职的摄影师忙里忙外地拍照片,好不热闹。

生日会开始了,大姨担当了临时主持人,她的问题来了:“今天是什么日子?”一听到大姨说的回答问题还有奖品,我和弟弟争先恐后地回答。他说是姥爷的生日,我说是世博会开幕日,他说这个,我说那个,我俩的趣味回答,引得大家连连发笑。我们先后获得了许多奖品,真惬意!

我代表晚辈,为这个生日会献上了我早已精心准备的节目。第一个便是《致橡树》。我开始诵读,全部感情都投入到诗文之中。随着我的诵读,所有人都泪光盈盈。我也被这气氛感染了,泪水在眼眶里打转,我使劲忍着,更加投入地表演,接着,我大声唱起了一支温馨的歌《可爱的家》。在我动情地唱起“我的家庭真可爱,美丽清洁又安祥……”啊,全场的人都随着节奏打着拍子。轻声和着,姥爷姥娘看着这一切,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。

表演压轴戏的大姨上场了,她一手拿着放着音乐的手机,另一只手拿着文稿,声情并茂地朗朗着自己的文章,当她读到姥娘姥爷为这个家庭付出的爱时,大姨早已是泪流满面,她哽咽着动情地表述着,全场地人都被这一切感染了,默默地流着泪,认真地听着,姥娘在那早已是泣不成声,从不轻易表露自己情感的姥爷也摘下眼镜,轻轻地拭去泪水,我那幼小的心灵也禁不住那忧伤与感激交杂出来的情感,晶莹的热泪夺眶而出。我真地被感动了。

我与弟弟一同捧上鲜花,献给姥爷姥娘,姐姐和哥哥点燃了生日蜡烛……我们依偎在姥爷姥娘身旁,所在的人在一起美美地合了一张影。这真是一个幸福的家,真是一个难忘的生日会。

相关博文:

我的大姨

给爸爸姨姨的生日祝福(图十二张)

生日聚会 - 影子 - 影子之美

 

生日聚会 - 影子 - 影子之美

 

生日聚会 - 影子 - 影子之美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03)| 评论(2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