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影子之美

时光踩碎了影子,匆匆,几度寒暑;光阴剪辑着目光,依依,旧日犹望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博为本人原创(除标注外),需要刊用、复制或转载请注明出处,并与QQ 406902551 电子信箱:by0062@163.com 手机13037051970联系! This blog is original (except mark), please contact with QQ 406902551 E-mail address: by0062@163.com contact phone 13037051970!

感悟2010我的摄影之路 之 风风火火闯九州  

2010-12-30 23:00:20|  分类: 行摄之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感悟2010我的摄影之路 之 风风火火闯九州 - 影子 - 影子之美

  2010年,因为摄影,我的行程丰富多彩。这真是一项益处多多的活动方式,不仅活动脑子,还能活动筋骨,不仅发现美,感受美,还能浏览祖国的大好河山,真正愉悦身心,陶冶性情的好方式,至于说不足的地方嘛,就是费精力,烧钱,俗话说:“要破产,买单反。”这一年中,我算是真真切切地体会了一番,好在,有钱难买愿意,有钱难买好心情,这钱,花得一点也不冤,整个过程是多么享受!盘点一下我闪光的足迹吧。

固关长城问英雄(图四张)(2010 01 29)

走近鸟巢(图七张)(2010 02 01)

感受798:艺术照进现实(原创组照摄影)(20100201)

三湾摄乐:再遇热心认真的李旺福老师(图三张)写意.天鹅(原创摄影8P)(20100220)

太原动物园“虎跃龙城 和谐满园”文化庙会(图八张)

汉中----中国最美的油菜花海(图三张)(20100401)

盂县千年古村落----大汖村(20100503)

农耕桃源--后沟古村(图九张)(20100606)

[原创摄影]小河石家花园(20100609)

我的青甘线旅游摄影全攻略――宁夏甘肃篇(上)(20100709)

我的青海西北线旅游摄影全攻略(下)(20100720)

河北衡水湖――碧波荡漾 荷花盛开(图七张)(20100815)

[原创摄影]我眼中的第10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(20100921)

太行深处老井村----寻访电影《老井》拍摄地(20100923)

大同内蒙偏关老牛湾塞北秋色黄河长城风情摄游记(图二十张)(20101003)

在路上:玉米丰收也震撼(图八张)(20101029)

京风晋韵石头村落大梁江(图九张)(20101030)

这只是我外出拍摄的点滴,其实,身边,生活中也处处是风景。2010即将过去,看看我的身后,留下了一串串闪光的足迹。2011年,我已打好背包,准备出发。第一个计划,就是去拍天鹅,长远的计划,还计划了夏天的呼伦贝尔大草原之行,沿黄河风情之旅,但愿,我的愿望能实现,等到明年此时,再来盘点我的串串足迹和笑声!

感悟2010我的摄影之路 之 风风火火闯九州 - 影子 - 影子之美

相关博文: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54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